我校加入“工科重点大学保密工作联盟”

2018-11-06 08:45

    10月18日下午,工科重点大学保密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天津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8所高校的保密办和负责国防科研项目保密管理的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揭牌仪式

签署协议书

    会上,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签约并集体揭牌,宣布工科重点大学保密工作联盟正式成立。经过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联盟运行机制和专家库的组建方法,为今后联盟工作的开展,校际间的保密工作合作与交流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我校保密处副处长王海洁主旨报告涵盖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保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我校做保密工作经验交流

    工科重点大学保密工作联盟是在全国16所工科重点大学科技联盟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孕育而生,成立该联盟,旨在为各成员单位保密工作能力提升及合作与交流搭建新的平台,注入新的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联盟各成员单位将会积极开展保密工作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