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浪潮俱乐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成功

2018-11-09 13:51

         2018113日晚上,哈工大浪潮俱乐部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举办了2018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俱乐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以下几个重要议程:

    第一是新老成员见面会,随着本学期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共有3同学通过了俱乐部的最终面试,成为了浪潮俱乐部的正式成员。期间新老成员相互自我介绍,有说有笑,很快便打成一片。

    第二是现任主席文荟俨致辞,首先他为大家总结上学期俱乐部所组织活动的完成情况,以及俱乐部在上学期所获得的荣誉。然后他向大家简要说明了这学期俱乐部的工作计划和拟开展的活动。在他的主持下,大家本月将要举办的浪潮杯乒乓球赛的活动规划做了热烈的讨论,最终确认比赛的开展流程。

    最后是上任主席赵茁竹为大家带来的求职经验分享。赵茁竹此前担任俱乐部第一届主席,为俱乐部的创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以轻松幽默的口吻给大家讲述求职过程中前期准备、简历的完善以及职场规划中的自我认知和定位。虽然俱乐部大部分成员还处于低年级,但是他的演讲为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会议共历时两个半小时,既肯定了过往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又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哈工大学生工作(处)/团委

哈工大计算机学院

哈工大浪潮俱乐部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