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为培养2018级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意识。2018114日,环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二校区网球场成功举办了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和团学组织各部门的成员参加。

下午13:30,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呼啦圈比赛,每位参赛者都拿出了认真的态度,拼搏的精神和非凡的实力,竞争十分激烈。随后进行的是两人三足比赛:两个人将里侧的脚绑在一起,并肩向前走,各组同学喊着响亮且一致的口号直冲终点。接下来进行的是搬砖过河,旨在考验同学们身体的协调性,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随后的踢毽子、夹气球、拔河比赛,也都考验着各组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18级环境3班取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

据悉,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能力,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继续举办下去。

同学们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