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中心业务交流研讨会第一、二期顺利进行

112日、9日下午,师生服务中心业务交流研讨会第一期、第二期相继在明德楼E201会议室进行,针对人事处、国际合作部、科工院、财务处、保卫处、网信中心等六个进驻部门窗口业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人事处窗口工作人员邹琳瑶介绍了部门窗口关于在编、非在编教职工办理入职、离职手续,及开具各类证明的办理流程;国际合作部窗口工作人员扬成介绍了部门窗口关于教职工、学生不同对象因公出国()到不同区域的业务办理流程;科工院窗口工作人员包冰介绍了部门窗口关于科研项目出入帐相关业务、涉及科研项目的相关联办业务办理流程;保卫处窗口工作人员栾斯洋介绍了部门窗口关于车辆校园通行授权及取消、车辆年检等业务的办理流程;保卫处窗口工作人员苗悦介绍了部门窗口关于学生户籍、政审及无犯罪证明开具等业务的办理流程;财务处窗口工作人员刘奕孜介绍了部门窗口关于科研经费预决算、对外报表等相关业务,以及各联办事项中涉及费用查询、确认的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网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李霞介绍了部门窗口关于IPE-mail、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申请、注销及信息变更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通过业务交流研讨,促进了各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梳理窗口业务,增进了窗口工作人员对其他部门窗口业务的了解,有利于更好地落实服务中心首问责任制、为师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引导,同时,也有利于推动联办事项办理流程进一步简化优化及线上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