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8校园结构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为增强学生对结构竞赛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对结构竞赛的兴趣。20181120日,由土木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的2018年校园结构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土木学院3楼报告厅举行。赵亚丁教授、李强教授、卢姗姗老师、辅导员樊少勇、优秀学生吴进峰、符洋钰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辅导员白雨佳担任主持人。

在介绍各位到场嘉宾后,在主持人介绍嘉宾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幕。首先赵亚丁老师进行讲话。赵亚丁老师不仅介绍了成员选择的注意事项和团队中合理的分工方式还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建议同学们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提醒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共同努力。         

随后进行了本次启动仪式的第二部分——学长分享大赛经验。吴进峰首先对国赛做出了简要地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国赛的举办时间,赛制以及地位。紧接着他又对12个历届赛题进行回顾讲解,展示了哈工大人在历届国赛上的优异成绩。符洋钰分享了结构赛的经验,在模型制作方面给出许多宝贵建议。

在启动仪式的第三部分中,土木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办公室部部长徐溢忱解读了本次校园结构大赛的赛题,并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流程以及时间安排。

    启动仪式的最后,由李强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本次结构大赛的期待并提醒同学丰富资料,最后同学们加油打气。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响起,本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接下来即将举行的2018年校园结构设计大赛,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辅导员白雨佳主持

赵亚丁教授讲话

两届“国一”获得者吴进峰介绍往届赛题

2018年结构竞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符洋钰分享心得

李强教授总结赛题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