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624201团支部开展“绘青春,展团彩”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23 18: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1123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1624201团支部在人文学院-1003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团报设计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陈晓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流程,要求支部成员分为四组进行团报设计。小组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大家相互交流,最终确定要画的内容。

在激烈的商讨之后,团报设计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在紧扣主题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在画纸上留下自己的想法与感受。经过一下午的创作,同学们的作品相继产生。本次的团报是以国产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中的角色“兔子”为主要内容,兔子代表了中国人民;团报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等字样,是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激励,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成员互相观赏彼此的作品。最后,支部成员与自己设计的团报一起合照。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小组设计,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是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激励: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