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8团支部开展“聆听支教故事,感受热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为持续引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传承和践行哈工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 112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18S2508团支部在活动中心举办了聆听支教活动,感受热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主持人与三位支教团负责人分别是贾邵华,吴宇思琦,曹禹堡进行了访谈,在访谈中叙述了遇到的困难和这一年支教活动的感想,使团支部成员充分的感受到了他们沸腾的青春热情和怀揣着永恒的哈工大精神扎根祖国西部、南部的奉献热血。因为他们的奉献精神使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已经成为哈工大人争相传诵的信条,正是有这样一批批有志青年志愿到西部去,才给西部带去了和煦的春风,带去了知识的阳光,温暖了西部人民的心。支部以聆听支教故事,感受热血青春 为主题进行了讨论 ,同学们对他们薪火相传投身祖国教育建设的精神深深打动,充分的感受到了大家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通过本次活动,团支部成员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主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这八个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于学习和工作,了解社会所需,将自身能力转化为社会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接班人,一定要抱有为社会服务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一人一份力,为有特色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