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和十佳班集体联评答辩的通知

2018-11-29 16:4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引领、典型引路”的优良传统,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坚守哈工大规格,践行哈工大精神,传承哈工大功夫,增强哈工大自信,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和十佳班集体的联评答辩,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21日(周六)13:30

二、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30326327室分别进行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和十佳班集体的联评答辩。

三、参评人员

届时将会有58名优秀个人和26个优秀班集体进行联评答辩,每人限时三分钟PPT展示。(经抽签,答辩顺序表见附件1

欢迎同学们前来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