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材料学院组织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使命感,材料学院18硕材料学1班团支部、1629101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团支书和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基本内容和会议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团员青年们仔细聆听、深刻领会。全体团员青年们回顾了微信共青团中央公众号发布的青年大学习系列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知识要点随后,全体团员青年一同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十集:《天下之治在人才》。并针对什么是人才,如何成为人才,以及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团员青年们将十九大内容与精神与自身学习生活相结合,围绕自身以及国家未来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将用自己的所学,结合到国家发展与建设中,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引领团员青年们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使团员青年们明确地意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与使命。全体团员青年将不忘初心,在党的带领下为人民服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努力奉献,为国家的富强和祖国的腾飞绽放属于材料人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