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4003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朱文慧)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1126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814003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504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团日活动。活动由1814003团支部书记朱文慧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单昊旻同学在活动中发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怀揣着兴奋、关注、激动的心情一起观看了十九大的视频,重温了十九大的盛况。随后,在入党积极分子单昊旻同学的带领下,团支部成员们又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基本内容与会议精神,单昊旻还单独表达了自己的收获并提出团支部成员要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建议。最后,同学们对如何做好人生规划,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中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应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并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对于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爱国主义思想的内涵也有了更深的领悟,更加意识到了自己肩上承担的重任,明确了日后奋斗的目标,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