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4005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贯彻和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1814005团支部于123日晚在二区主楼B401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814005团支部书记王兰主持,由入党积极分子吴瑕纯子同学带领团支部同学开展学习,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吴瑕纯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的意义,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了初步的了解。继而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讲解过程中,吴瑕纯子同学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从新的角度诠释了“党的精神”所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解,铭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讲解过后,吴瑕纯子就刚刚所分享的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在座同学踊跃参与,现场学习氛围既热烈又浓厚。最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领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发展的美好的祖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就意味着中国新一代的青年步入了一个新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深入学习党的精神,领悟党的内涵,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