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4007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王阳明 图/吴井坤)为了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水平,1112日下午,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1814007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414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团日活动。活动由1814007团支部书记白皓主持,入党积极分子王阳明在活动中发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十九大基本内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王阳明关于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进行了演讲,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聚焦新目,开启新征程,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同学们认识到十九大对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讲话中的精彩语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对社会,人民的关怀,激发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最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出色的完成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报绘制工作。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体会,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肩上的重任,明确了奋斗目标,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技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