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07001团支部开展“读书沙龙”主题团日活动

(文/许妍)为充实团支部成员文化生活,提高文化修养和知识水平。124日晚上,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1807001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216教室举行了“读书沙龙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张洋博同学主持,高百琪等几名支部成员上台分享,全体团支部同学参与。

首先,主持人张洋博同学简单地介绍了活动流程。接着,高百琪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肖申克的救赎》等一系列好书,无论是图文并茂的PPT,还是高百琪同学关于书中情节的讲解,都吸引着台下的其他同学认真聆听。随后,许妍同学推荐了严歌苓的《芳华》,并带大家观看了作品改编的影视片段,让同学们去感受那个年代的年轻人的命运与价值。最后,同学们分组交流了自己喜爱的书。

在本次活动中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打开书本,品读经典,聆听智慧,掀起了班级的读书热潮。本次班级读书会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的平台,又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优秀书籍,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