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十九大精神,立青年奋斗之志

2018122日,基础学部材料学院1829103团支部在BD216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知识”主题团日活动总结会。

团支书提前准备了此次学习的有关材料,向支部所有同学布置了仔细阅读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撰写学习体会的学习任务。经过认真准备,同学们在学习中都更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支部所有同学均上交了学习总结。在总结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们青年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核心意识,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也有同学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青年学生要有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勇往直前的决心,而脚踏实地地学习学好本领,要用担重任不怕辛劳,甘于奉献,在新的时代为人民利益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的加深,也对增加班级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活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