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4006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赵浩翔 图/雎爽)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团支部凝聚力。122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814006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1814006团支部书记张青青主持,入党积极分子赵浩翔、顾国江、谢宇奇发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团支部书记张青青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由入党积极分子赵浩翔、顾国江、谢宇奇依次上台发言。赵浩翔同学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号召同学们在认真完成学业要求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顾国江同学建议同学们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参加各种线上、线下的学习活动。谢宇奇建议同学们踊跃参与党组织、团组织举行的活动。最后,同学们就如何将自己变成符合党和国家需要的新时代青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到肩上的重担,纷纷表示将努力成为符合党和国家需要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