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土木工程学院蝉联哈工大第二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学生组团体冠军

2018-12-17 15:04

1216日,由体育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在一校区体育场圆满结束。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土木学院运动健儿的信心与决心,最终在全体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下,土木学子蝉联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展示了土木学子应有的风采,诠释了土木菁华的内涵。

冰雪趣味运动会作为我校校园冰雪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建设哈工大冬季最美校园,激励广大师生崇尚冰雪运动,提高健康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雪地长跑、速度滑冰接力、500米速度滑冰、冰爬犁、冰壶投准、冰球运球射门、抽冰尜、雪地拔河、雪圈竞速、雪地魔毯等10个项目,分教工组、学生组两个组别,比赛过程中,土木运动员们不惧寒冷,顽强拼搏,展现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荡漾着欢声笑语,使人忘却了冬季的寒冷,尽情地体验了冰雪运动的乐趣。

本次冰雪趣味运动会赛程持续了一个上午,运动场上土木健儿顽强拼搏,各显神通。在雪地拔河、雪地魔毯、雪地大营救项目中他们一举夺魁,并在五百米速滑接力取得第二名。500米速度滑冰赛、冰球运球射门、冰爬犁、冰壶投准、抽冰尜比赛、雪圈竞速赛……也处处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并都取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土木学院全体运动健儿用拼搏和汗水,凭借着出色的团体力量,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赢得了全校的喝彩!

比赛现场

运动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