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8-12-19 10:56

为培养学生学生们营销策划能力,提升学生的商业素养。1218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活动中心326举办了“菁英杯”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华润置地哈尔滨万象汇人事主管孙龙;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专家库专家尹胜君老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团委书记胡孟琪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主持人由刘鑫和李仕恩同学担任。

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分为八组,每组同学分别以商业地产为例,围绕“万象潮人节”主题,面向潮流青年客户群体,策划完整的节日活动方案,并从活动策划及执行、内容传播、资源联动和预算配合方面进行展示。各组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商业策划能力,以元旦为依托,各展所能,各展所长,把成本效益结合起来考虑,策划了各种精彩有趣的营销活动。各种活动既让消费者获得了良好的购物体验,又增加了客流,提高利润,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达到了一举多得的效果。

参赛者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华润置地哈尔滨万象汇人事主管孙龙针对每组同学的报告做出了极为细致认真的点评,分别指出了每组同学的优缺点,并强调了前期调研和成本效益性的重要性,毫无保留的点评和经验传授使每位同学都受益良多。尹胜军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重点指正了同学们在表达展示方面的不足并予以指导。

最后根据评委老师对每组选手的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根据现场观众的投票评选出了五个最佳人气奖,并根据选手赛前提交简历的情况评选出五个优秀简历奖。各位评委老师对各个获奖选手颁奖并和所有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了各位哈工大学子的风采,锻炼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职场参与表达能力,在步入职场前增进了同学们对职场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各位参赛选手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附获奖名单

队名

团队成员

奖项

“菁英”3Y

刘妍希、何颖、赵少源

一等奖

浩浩荡荡的大张旗鼓

张琦、俞源、李同晖

二等奖

润物有声

朱月、李帅、肖贝迪

二等奖

不分彼齿

张斯懿、张铭珊、刘小雨

二等奖

MIXC Not Shy

荣昊、李美谕、高姝祺

三等奖

1+2战队

何婳勍、徐明鹤、赵鑫宇

三等奖

天生我才

蔡强龙、隋兆斌、倪煜昕

三等奖

小鬼的智慧

王姗姗、王家兴、李晋欢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