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土木工程学院栋梁计划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文/程青云 曾梦璇 图/夏岩)由土木学院社联举办,栋梁运动协会承办的荧光夜跑活动,于20181122日晚圆满结束。作为一个系列活动,荧光夜跑迎来了第四次活动,这也是最后一次集体夜跑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对运动的热情与活力,体现出的坚韧与勇敢,就是运动的魅力所在,更是夜跑的意义所在。

随着寒冬的深入,哈尔滨的寒风更加的刺骨。尽管天气条件恶劣,大家夜跑的热情却依然没有消散一丝一毫。同学们在寒风中按照顺序完成了签到,之后整理好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绕着熟悉的校园,挥洒汗水,肆意青春。

虽然这是最后一次夜跑活动,但是却并没有任何的草率和敷衍,同学们依然秉承着“功夫严格,规格到家”的校训,认认真真地按照规定路线跑好脚下的每一步。寒风凛凛,吹得每个同学都脸颊通红,氤氲的水汽从口中呼出,但是大家对待夜跑依然是热情澎湃。在简单的摇摆和跨步当中,同学们尽情地体验着跑步的乐趣。风再大,天再寒,我们还是要跑,要跑出自己的风采,亮出自己的光芒。

同学们按照自己的意愿自发组队,无论是两两一伙,三五成群,还是独身一人,这夜跑队伍,都成为了哈工大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和良好风采,吸引了众多路人们的赞赏的眼光。

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工作人员们寒风中辛勤的付出,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是他们坚守在岗位上,考虑着活动的每一处细节,排查活动中的安全隐患,保证所有有运动基情的土木学子能够自由挥洒自己的汗水。在此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荧光夜跑,让每一个同学都称为一束光芒,点点星光,汇聚成星河闪耀!活动虽然已经落幕了,但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将运动精神传递下去。无畏严寒,无惧风雨,无运动,不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