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办

(图/文 李鑫 王雪)2019111日下午三点,为进一步引导各团队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材料学院学生会于一区材料楼322召开了寒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义邦主持,材料学院团委负责人马慧文老师出席并进行总结。

会议开始,李义邦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做了详细介绍,并为大家讲述了实践方式和可以从中收获的经验,使每个成员对实践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针对本院四种类型的实践团体,分别提出在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要求。此外他讲到,各个成员要遵从团队安排,认真做好自己的实践任务,保证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进行。并且对于活动总结、报告撰写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在会议上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马慧文进行了会议总结,向大家提出了以安全为重的基本原则,叮嘱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注意团队合作与财产安全,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她也对大家的实践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实践过程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作为自己增长知识、提升才干的良好契机。总结结束后,老师为各个社会实践团体授旗,让活动有了一个精彩的开端。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丰富自己经历的一种方式,也是锻炼自己的绝佳机会。本次仪式充分调动了材院学子的积极性,各团队通过本次动员与讲解也对自己团队的活动有了很好规划。至此,本次出征仪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