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工办新学期深入学生寝室

2019-03-05 09:4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提高学生卫生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营造优良的寝室文化环境,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新学期在开学第一周,于226日及34日两次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发现寝室存在问题并督促学生积极整改。

    党委副书记吴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深入每一个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从床铺、地面、有无气味、有无违章电器等方面对每一个寝室进行检查,并嘱托学生近期为传染病高发时期,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及多开窗通风。同时,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开学初思想动态,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非常注重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希望能通过检查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党委副书记吴严及各辅导员走访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