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团建】1633010班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座谈班会

  (徐炎/文 张晓琳/图)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1633010班在土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后同学们前往土木学院结构实验室体验参观,班主任许国山、辅导员李明翰和1633010班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班会分为座谈交流和实验室体验参观两部分。首先,辅导员李明翰向大家介绍了新班主任许国山老师并和和同学们分享许多关于未来规划的经验,并针对同学们会前提交的毕业规划逐一提出了指导和建议。随后,班主任许国山老师和同学们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同学们在学校和生活中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在热闹的气氛中,许国山老师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重视学业,为未来早做准备;二、思想上积极上进,争取早日入党;三、加强体育锻炼。座谈会结束,许国山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土木学院结构实验室,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实验室各种仪器设备,让大三的同学们全面立体的了解土木专业后续科研的试验日常,增加了学生们的学科归属感和继续求学钻研的动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受益良多,表示在新的学期会朝着土木菁华的目标,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