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世煊博士报告会

应化工与化学学院邀请,中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合成树脂重点实验室主任、合成树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辛世煊博士311日来访我校,访问期间将举办学术报告进行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Single Center Metal Coordination Catalysts for Specialty Polyolefins

人:辛世煊 博士

报告时间31115:00

报告地点:明德楼 A801

主办单位:科工院

承办单位:化工与化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

辛世煊1995年获加拿大McGill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现任中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合成树脂重点实验室主任,合成树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曾任日本三菱公司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席研究员、德国Bayer AG(拜尔公司)中央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有机硅化学,有机硅高分子材料,面向国防和电子领域的高新硅材料合成技术,不对称催化,手性有机分子和手性药物中间体的不对称催化合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