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第五届教学节】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各院(部)、处、直属单位,威海校区、深圳校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贺信精神,落实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将于2021年5月26日在第五届教学节活动期间做现场专题报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新判断、新任务、新体系、新基建》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6日 10:00-11:3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301剧场(一校三区视频会议)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各职能部处负责人,校教学委员会成员,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大类教学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等。

    四、相关要求

1. 请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有关人员参会,并于2021年5月24日(周一)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邮箱:jinan@hit.edu.cn。

2. 请威海、深圳校区组织相关人员通过网络直播参会。

3. 现场参会人员请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在指定区域隔座就坐。

 

         联系人:纪楠,电话:86413771。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