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019年3月6日,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组织员付影老师、硕士生辅导员吴世博、张艺馨老师,博士生辅导员慕岩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30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基本建设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 “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支部活动组织情况,以及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支部整体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规划。

付影老师肯定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整体工作,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并根据学院党委党建工作重点,对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双创”工作要点,结合“梦想·担当“党支部创新工作立项开展支部工作,用好《党的组织生活参考》,用好新型网络学习平台(学习公社、学习强国等APP),做到规范化和标准化,凝练支部特色,提升党支部工作整体水平。其后,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年级党建工作开展专题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