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9-03-13 14:45

  为强化教学全过程管理,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学期初环境学院调整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构及人员,在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中设立咨询组、工作组、督导组,全面强化教育教学的咨询设计、推进执行和督导监控各层面的工作。

  2019311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南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齐晶瑶、常务副院长冯玉杰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作为教学指导委员会调整后的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针对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开展、提高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工程实践能力的措施、推进城市水系统工程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模块化培养方案建设、关于编写2019年本科招生简章事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党委书记齐晶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指出学院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及内涵建设,将建设结构合理,教学能力过硬的教学团队作为工作重点。常务副院长冯玉杰提出“从上向下、制定基本原则,从下向上、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并传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教学副院长南军结合学院情况进一步布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