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CEBA季后赛的通知

2019-03-13 20:40

积极响应国家阳光体育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积极推广我院体育文化建设,打破年级壁垒,增强班级凝聚力,学院特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Civil Engineering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土木联赛(CEBA),并于315日开始进行CEBA季后赛。

请参赛班级(大一新生赛冠亚军联队、大二冠军队、大三冠军队)提前做好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运动员们专注的眼神,敏捷的脚步,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观众们激情的呐喊,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散发着荷尔蒙的表演!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裁判的哨声,篮球进筐的擦网声,相互交织,这将是一场充斥着活力的视听盛宴!篮球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就像青春的心跳,有力而充满激情。飒爽的英姿,帅气的扣篮,NBA有的,CEBA(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Civil Engineering Basketball Association)全都有!诚邀广大师生,篮球爱好者莅临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