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基础学部材料学院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评比圆满完成

为检验“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完成情况及效果,2019314日晚,基础学部材料学院于B308组织答辩评比,辅导员李华源主持答辩。经过前期初步审核筛选,共有16个实践团队和个人参与此次答辩。答辩评比内容由3分钟PPT展示和总结报告两部分构成,采用互评制。评比产生李强、尹汉龙、李鑫和李明航等为代表的4组优秀个人、团队项目。

参与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总结报告内容详实,现场表现优异,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实践形式。每个小组都根据母校特点,个性化设计宣讲方案,分享的实践过程、效果和个人感悟或有趣、或深刻。“当我骄傲地讲出‘立足航天、服务国防’这句话时,也深深意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苏桐同学在答辩时如是说。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毕业生与母校学弟学妹们的交流,不仅加强了对我校的宣传,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演讲能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工大的认识。李华源最后总结,不论评比结果如何,此次答辩都是对我们寒假实践最好的一次总结。参与此次活动,你们既怀着对工大的热爱,也揣着对母校的感恩,工大人,就是要有这种心记故乡、志在远方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