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续写华章】计算机学院回访母校答辩

2019-03-20 11:18

20193月146点,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在二区主楼B105举行“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本次答辩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徐瑞、董如月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担任评委,认真聆听了实践报告和实践成果并进行打分。

此次活动结合寒假社会实践的契机,旨在继续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在全国各中学的影响力,营造正面的舆论氛围,将哈工大特色、文化、传统在高中学生中广泛宣扬。答辩过程中,各组以ppt的形式展示各中学高考情况、对我校报考情况,意向学生相关信息;宣传手段形式、效果及为宣传所做的准备工作等。在各组努力下,宣传工作取得了热烈反响,效果出众:在宣讲会、座谈会上通过视频、宣传册使学弟学妹对我校有了初步了解,并在之后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结合自己的体会,针对意向学生的情况解答相关疑问,加深了解。有小组为每一位意向学生留下联系方式,也有小组走遍高三所有班级呼吁同学们参与宣讲会。而在宣传学校的同时,各小组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良多。不仅介绍了自己为之自豪的学校,也锻炼了各项能力。在各组的充分准备和积极参与下,此次回访母校答辩参评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