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季后赛赛报特辑

2019-03-21 14:15

2019315日中午1220,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首场季后赛在二校区篮球场鸣锣开打。大一篮球队对阵大二篮球队,随着开场哨声响起,大一队中锋跳球拿到第一波球权,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

开场跳球

比赛开始,大一队投篮手感欠佳,大二队趁此打出一波70小高潮。但随着比赛进行,大一队也迅速针对场上的形势做出调整,逐渐找回状态,开始不断地向篮筐发起冲击。

大一队跳投得分

面对大一队的奋起直追,大二队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他们将进攻的重放在了对手相对较弱的内线通过一次次对内线的冲击造成杀伤,在整个上半场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

大二队员快攻上篮

下半场回来,大一队明显对于上半场的表现做出来调整,他们在下半场一开始便表现出来极强的进攻欲望,不断的冲击内线,制造机会。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

大一队员冲击篮筐

比赛进入决胜时刻,关键时候大二队员顶住了压力,投篮手感也逐渐恢复,随着大二队员的几记精准中投,比赛的胜负终于揭晓。最终,大二队以5646赢得了比赛。

大二队员精准跳投

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两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