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季后赛赛报特辑(二)

2019-03-22 15:31

318日中午1220,土木工程学院大三一队对阵大二三队的比赛在二校区篮球场开打。随着开场哨声响起,大二队员取得第一波球权,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大三一队运用技术优势全面压制大二三队,趁势打出了10:0的小高潮,哨声响起,双方以27:18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战,大二队的球员明显比上半场更加放得开,技术运用更加多样化,同时篮板球的保护也有所提高,同时,大二的两名主力队员也开始冲击内线,多次得分并且造成对手犯规赢得罚球机会,大三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改变了上半场阵地战的打法,多次下快攻取得比分。得益于整体配合好,失误率低,整场比赛最终以46:32结束。大二三队憾负大三一队。

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两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大二队员强突篮下

大三队员蓄势突破

大二队员干拔跳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