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季后赛赛报特辑(三)

2019-03-27 20:45

326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赛(CEBA)季后赛大三一队对阵大一新生队的比赛在二校区篮球场开打。当天天公不作美,空中竟飘起了零星的雪花,气温略有些低但双方球员的斗志依然高涨。大家很早就来到球场,拉伸,热身,做投篮训练以克服寒意的侵袭。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跳球由大三队员获得球权,队员快攻杀入篮下轻取二分。交换球权,大一队员投篮丢失被大三同学抢得篮板球,大三同学再次打成两分。这时大一同学好像找回了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度胶着,大三队员虽然整体实力较大一同学更强却始终拉不开分差,而且双方防守都十分有效。上半场结束1411大三一队领先三分。

中场休息很快结束,双方球员再次上场,大三队员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抓住了自己的优势点,一上场就发起了猛攻。反观大一新生队没能及时对大三队员的攻击做出反应,应接不暇始终处于被动也没有很好的守住比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比赛的后期,大三队员越打越自信,甚至玩了几个花式。在最后时刻,大一队员终于发动反扑,迎来了一段得分热潮,却没能扭转局面。最后比分锁定在4428,大三一队赢得比赛。

大三队员持球进攻

大一队员商讨战术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