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体育运动文化,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响应团中央提出的“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增强学院内部凝聚力,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3V3篮球赛于331日在一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了激烈但不失友好的角逐,从四强争夺战到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每位参赛队员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为裁判,工作人员和场下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从场上的变速过人,背后传球到队员的神准三分,换手上篮,都表现出了极高的运动素养,每一个好球,每一个差之毫厘的失之交臂,都让场下的观众为之呐喊,为之叹息。

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冠军争夺战了,两边的队伍都是一路披荆斩棘的胜利之师,这一场比赛也就格外扣人心弦。18硕士联队身体素质更占优势,在篮下牢牢占据有利地位,而曼巴out队也并没有因此泄气,不停从侧面寻找得分机会,拉扯着防御的阵线,在外线不断尝试三分射篮。最终还是18硕士联队依靠内线和防守上带来的的优势锁定了胜局,曼巴out队拼搏到最后一秒钟不放弃的精神也让观众为之震撼。

本次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冠军队伍18硕士联队(辛浩 王元林 杨晨辉 付梦晗 崔玉涛)

亚军队伍:曼巴out队(宁克猛 吕强 赵天际 东立伟 张清扬)

季军队伍:BP胶囊队(陈海旭 王升良 徐志君 方野 李蔚然)

(每队第一位同学为队长)

此次“新锐杯”3V3篮球赛加强了各年级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学院希望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进行户外体育锻炼,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