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工大绿色小菜园”(二期)有偿认领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总务处/后勤集团联合校工会于319日开展了“哈工大绿色小菜园”认领活动,通知一经发出(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19/03/19/64941),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并全部认领完成。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满足更多教职工对于绿色健康生活的需求,总务处/后勤集团物业中心在学府校区再次规划了一批地块,供广大教职工认领,感受整地、起垄、播种、浇水、除草、捉虫、收获等乐趣,从而感知植物生长的整个过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哈工大学府校区提供土地若干块(地块详情见附件:哈工大绿色小菜园简易平面图),每位教职工有偿认领土地面积为每块50平方米,认领数量不限。管理部门为总务处/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学府校区管理部,每年种植时间为4月中旬-6月中旬,收获时间为6月下旬-10月份。

二、管理模式及收费标准

管理模式:认领的业主自行耕种和田间管理,管理部门不提供种植、田间管理、采摘收割等服务,提供必要的看护服务,提供休息区和自主烧烤区。

收费标准:每块地50平方米,每年收费1000元,单价20/平方米。

三、种植品种

只允许种植一年生作物,例如:茄子、番茄、辣椒、豆角、黄瓜、土豆、香菜、菠菜、生菜、水萝卜、大葱、粘(甜)玉米、大豆等。不允许种植多年生植物、药材及栽植果树等。

四、认领方式及认领时间

有认领意向的教职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报名,也可到现场实地查看土地情况再决定是否认领,认领后签订协议。

联系人:

学府校区:高兴伍,电话:13796650947

认领时间:201942—2019415日。

望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附件:哈工大绿色小菜园简易平面图

 

 

总务处/后勤集团

校工会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