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捌建築】基础学部建筑学院支部大舞台活动顺利召开

(杜晓莉/文 禹业威/图12月1号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2018级师生在二区活动中心320举办了支部大舞台活动。建筑学院每个团支部都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展现他们的风采。活动组织者们在幕后紧张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支部大舞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支部大舞台分为舞台表演颁奖仪式、辅导员寄语三个部分。在节目表演的过程中,台下的观众认真观看,台上的表演者们热情投入。建筑二班的燃烧针管笔节目成功点燃了全场气氛城规二班的难忘今宵也让整个表演圆满收尾。整个过程中,灯光老师、幕后工作同学默契配合,表演者的精彩表演,观众热烈的掌声,展现了哈工大人的风采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辅导员白雪老师亲自上台颁奖,并为大家的节目做了精彩点评,激励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

    在各个部门的分工协作下,建筑学院支部大舞台取得圆满成功。建筑学院的学生用自己的汗水与智慧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盛会。希望这样的精彩能在每一个哈工大人的人生中绽放。也希望哈尔滨工业大学能够继续在时代的激流里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