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第六期董志伟教授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教授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促进广大教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本科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着力培养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本科生院举办“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邀请学校高水平教师与本科生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将第六期“教授接待日”活动通知如下:

交流会时间:4月23日(周二)18:30

交流会地点:一校区格物楼703

交流会主题:专业学习、科技创新以及人生发展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

http://pdtcvmhz2ob8kyda.mikecrm.com/eddfRxx

 

嘉宾介绍

40

董志伟,1980年出生,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激光成像技术、可调谐激光技术研究。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高分重大专项子任务、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任务、教育部博士点教师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SCI、EI文章4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7项。主讲专业学位课2门。指导在读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3人,毕业硕士研究生10人。指导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3项。作为副主任负责所在学科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获何鸿燊奖教金及哈工大校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承办单位:英才学院

联系电话:864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