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党课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哈工大宣〔20191号)相关要求,201942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105教室开展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长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王健同志主讲,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王健首先分析了坚定理想信念对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并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时刻拧紧思想的“总开关”,提升党性修养,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昂的革命热情。指出,坚定的信仰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也是我们党的独特政治优势;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

    王健在讲座结束时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将对党的忠诚之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岗做贡献,扎扎实实为推动哈工大双一流建设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