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万米齐飞”趣味接力跑成功举办

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素养,土木工程学院于420日上午成功举办。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及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老师,辅导员石千程、李梦晗、樊嘉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同学们来到土木学院楼下集合。吴严老师致辞,勉励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运动的乐趣,发扬学院“无运动,不菁华”的体育精神。随后,吴严老师宣布比赛开始。研究生、大三、大二、大一年级依次进行比赛,赛程以土木学院为起点,途径天香食堂、七公寓、西门报刊亭、二公寓门口,最终回到土木学院门前。五段路程中分别进行二人三足、背人前进、踢足球前进、拍篮球前进、扛院旗跑。比赛全程绕着工大二区校园,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还可以观赏到春天里的二区美景。气氛活跃又不失比赛的紧张胶着,参赛的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奋力奔跑,助威的同学们也在场边拼命助威,好不热闹。

最终1833002班、1733005班获得一等奖,1733006班、1633401班、186班获得二等奖,辅导员石千程、李梦晗、樊嘉宁为获奖班级颁奖,并集体合影留念。

吴严老师致辞

两人三足

踢足球前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