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展暨寄语签名活动通知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哈工大《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五四”期间,化工与化学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展暨寄语签名活动,展示当代青年弘扬革命文化、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迎百年、创一流”提供思想保证。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和学院学生会展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展暨寄语签名活动,届时将展出学院师生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430日(周二)1100--1300

地点:明德楼3号门

三、参与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全院师生

四、活动奖励

现场设有抽奖环节,参与寄语签名活动的师生均可参与,欢迎各位老师参与寄语签名活动。

 

 

 

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