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建筑学院媒体系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级赛”中勇创佳绩

2019-04-30 10:06

(尹燕琦/文  刘雅葶 李悦然/图)2019427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建筑学院媒体系学生伴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自信的脚步,以最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经过了近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我校学生获得了一等奖3二等奖3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本届省级大赛,我校共有十只队伍参加比赛,同学们在原松梅、王晨、佟志强、胡郁、吕德生等指导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在课业负担较重的情况下,从作品前期艰难的选题、中期紧张的准备到后期作品的完善,都不惧艰难、倾情付出,做出了一件件满载着辛勤与汗水的作品。现场答辩中,各组同学密切配合,所展现的哈工大学子的专业素养和良好风尚,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可喜的收获。在十件作品中,交互媒体《蓝色星球》、AR交互游戏《一路向南》、微电影《“筷”意人生》获得一等奖;微课《定风波》、交互媒体《归来》、游戏《海洋之歌》获得二等奖;交互媒体《深蓝守护者》、Web应用与开发《哈工大教师信息管理系统》、动画《Sea Shepherd》、游戏《人类展示馆》获得三等奖。源于参赛队伍的有序组织和参赛作品数量多及质量上乘,我校还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优秀组织奖。省级大赛后同学们还将继续完善作品,争取在暑期的国家级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