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8硕铸造硕士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五四精神

    4月28日晚18:30,18硕铸造硕士生党支部在诚意楼516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五四精神,主题是: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兆博以PPT展示的形式,对五四运动、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新时代青年如何弘扬五四精神”这一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到传承五四精神,奉献热血青春,就要跟随时代潮流,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并为之不懈奋斗。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积极讨论,讲述了自己在此次集体学习中的收获。首先,刘敏同志根据自身经历发表了想法,她认为做科研也要善于把握机遇,敢于跟随最前沿的研究方向,勇于尝试,不怕失败。刘军琪同志认为,五四精神就是爱国奉献,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精神,它永不过时。

    最后,党支部书记龙泽堃号召全体党员积极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