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土木】1733009团支部举行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用阅读了解世界,认识自己,也为了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让图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4月28日晚,1733009团支部在主楼展开好书分享会集体活动,用自己读过的好书和别人分享,旨在让团支部成员了解各类不同的好书,提升自己的精神层面,从而更加理解读书的意义。

   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将自己读过的好书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积极分子段威威和李岱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阅读《习近平在正定》的阅读体会,有些同学还将书本带到分享会上,在分享的过程中,大家基本从书的作者,内容梗概,书本意义,三个角度介绍自己所要分享的书本,期间有不少感兴趣的同学对分享的同学进行提问,活动氛围高涨。

   本次好书分享会,让大家得到了更多宝贵的读书资源,同时也让大家对读书的目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充分意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到了开展分享会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