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2019年度英才学社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19430日晚18:30,英才学社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格物楼703报告厅成功举行,英才学院副院长许志武老师、英才学院苏明明老师、付立君老师参加的本次大会。

  首先,第三届英才学社社长葛皓同学做了2018-2019学社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指出,英才学社2018年发展迅速,在招新活动后,学社规模进一步扩大,总人数达到76人,在过去一年中,学社成功举办诸多活动,学社成员表现出了极强的服务意识,成为了英才学院学生的表率。而在巨大压力下,大家又能够平衡工作与学习,展现出了英才人的责任感和卓越品质。在报告的最后,葛皓同学表达了对自己即将离职的不舍,以及对英才学社未来发展的期许。

  接下来,英才学院副院长许志武老师为第三届英才学社社长颁发证书、苏明明老师为第三届英才学社各部部长颁发证书,付立君老师为2016级英才学社社员颁发荣誉社员奖牌,感谢他们三年来的无私奉献。

  随后第四届英才学社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各位参加竞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展示,竞选的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和工作设想,都积极的表现出了对学社工作的热情。

  竞选演讲结束后,老师和学社各成员进行了投票。在统计选票期间,英才学院副院长许志武老师发表了讲话,许老师指出学生社团是锻炼学生组织领导、沟通协调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换届后的英才学社在新的起点,践行学院开放、创新、激情、自由的精神,每一位同学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时刻保持对英才学生的服务意识,定位新目标,焕发新活力。

  随后选票统计结束,由付立君老师宣读了竞选结果,本次换届选举历时一个半小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社领导小组成员,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英才学社将再创辉煌。

 

 

英才学社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英才学社社长:王煜彤(17级计算机专业)

  宣传部部长:李培森(18级土木工程专业)

  科创部部长:王思锐(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志工部部长:徐  旭(17级自动化专业)

  社文部部长:周浩鑫(17级工科试验班)

  实践部部长:孙洪安(18级机械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