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教工党支部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2019-05-07 11:34

    4月28日上午,基础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成员一行17人参观了哈尔滨市政府城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的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学习了“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的展览,了解哈尔滨的城市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本次主题参观包括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总体规划、靓点哈尔滨、新型城镇化等在内的20个分展区的内容。

       规划展览馆展示了哈尔滨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深刻理解了哈尔滨以中东铁路的修建为发端,带着民族屈辱之痛和复兴繁荣之重任,不断发展、改革、创新的城市发展历程;以及高瞻远瞩,合理定位,有序规划的未来发展战略。现状城市的精彩航拍,未来愿景的3D影像和沙盘模型,使每位教工党员感受到了哈尔滨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也激发了他们对这座城市美好未来的向往。

    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更深刻地体会到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发展的的重要性,与会党员认真了解市情市貌、互相交流参观感悟。此次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