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材料学院16442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材料学院1644201团支部于4月24日早上10点在正心328教室围绕党史团史开展了以“牢记使命、笃实践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杨锦程主持,支部团员青年参加。

首先,杨锦程与团员青年分享自己的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党的历史是艰苦卓绝的,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杨锦程将党的艰苦奋斗史与今天中国的美好生活对比,在感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给国家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鼓励团员青年在新时代要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团员青年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胡更新以及文彦龙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四个自信”的认识与理解,在新时代下,“四个自信”是广大团员青年成长的必须信念,只有坚定“四个自信”,广大团员青年才能在新时代下接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杨锦程号召团员青年坚定成才报国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现代化主义强国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