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THE LIGHT RUN 荧光夜跑成功举办

为丰余课外生活,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2019年5月19日晚,材料学院学生会举办第四届The Light Run荧光夜跑,活动历时3个小时,500余同学用荧光点亮夜晚的校园。

持续阴雨的天气丝毫未减同学们的夜跑热情。活动提前半个小时开始预热,很多同学陆陆续续来到起跑处,领取DIY荧光服,用彩色染料、油漆笔、荧光粉精心绘制自己的专属夜跑服,各式各样的夜跑服充满了天马行空的创意和想象。19点整,现场的同学们穿好荧光服,戴着荧光眼镜、发光牛角、荧光手环等饰品,手持盖章卡,聚集在起点。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跃跃欲试,时刻准备激情开跑!一声起跑令下,几百人的队伍迅速在校园里形成一道亮丽的荧光风景线,在夜晚的校园里迸发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本次夜跑起点为原一公寓,一圈全程约1000米,沿途在篮球场、诚意楼、学子超市、八公寓设置四个分区点,有序引导同学们沿指定路线循环夜跑,记录同跑步圈数。活动不设数量或速度要求,同学们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和能力去运动,旨在鼓励同学主动锻炼,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