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学院博士生基础数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4 11:06

    5月23日晚上,数学学院博士生基础数学党支部在理学楼308室开展了“梦想 担当”创新立项答辩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支部成员分享了阶段性学习成果,并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专题学习内容,旨在全方位、多层次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

    活动中有所有支部成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分享了学习成果,赵潇为大家讲述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她提到:“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英模一座丰碑,过去如此,现在和将来也会如此,愿我们新一代的共产党员,能够用行动来证明,时刻准备着,为人民的利益,贡献出自己的一切!”。代怡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最后以“立足脚下,展望未来”为结语,鼓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铭记“八百壮士”精神,成为一名“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重道义、勇担当”的人。赵红印分享学习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它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实践。其他党员也分享了自己学习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之后,支部书记张新玲和其他数学学院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赵潇)、二等奖两名(代怡、曾凡芹)、三等奖两名(赵红印、吴帆),并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制定了下一步学习计划,

    相信有了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同学的无私分享,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基本理论也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此次支部会议促进了博士生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整个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