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初审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5-29 14:52

    根据《关于开展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与实践立项的通知》要求,截止到520日,共收到课题立项申请总计46项。经过初步审核46项立项符合要求(详见附件),可以进行后续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时间为201911月,届时将提前发相关通知。

    二、结题要求

    结题时需提交结题报告,结题报告必须与立项题目内容相符,同时严格按照结题要求,提供相关佐证材料。除提交结题报告外,课题负责人需根据立项申报情况提供结题论文或调研报告,结题论文或调研报告需结合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实际撰写,且为原创,届时将用查重检测系统对立项结题文字材料进行查重检测,抄袭或不切实际的论文或报告将取消评审资格。各类别具体要求如下:

      1.理论研究类,需撰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论文;论文内容必须为原创;可提供发表论文、录用证明、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

      2.调研报告类,需撰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调研报告;提供调研相关原始资料(调查问卷、访谈提纲等);调研报告要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实际工作有指导。

      3.工作创新类,需撰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论文;至少组织或参与2次与立项课题相关的活动,在校园网上或者《哈工大教工》杂志上有相关新闻报道;提出的观点要明确、有新意,研究成果有现实可行性和推广意义。

    三、结题时,将组织专家评审和验收,对于符合结题要求的,每种类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发放资助资金和荣誉证书,一等奖资助2000元,二等奖资助1200元,三等奖资助800元,优秀奖无资金资助。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