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9-06-03 08:42

    国际STEM教育苏州论坛暨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大学组)总决赛于5月29-30日在苏州大学举行,我校邢恺中、曹悦两位同学取得了大赛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作为大赛复赛承办方,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是由科技部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中北明德测评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跨文化交际领域权威赛事,为许多优秀的跨文化交际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5月30日,国际STEM教育苏州论坛暨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颁奖典礼于苏州大学红楼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科技部、团中央、国内外STEM教育的优秀践行者以及来自全国6大赛区的40余位选手参会。

    我校作为第三届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复赛的首个战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经过大赛组委会和我校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终于首战告捷,使东北区复赛取得圆满成功,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力量。

    我校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李晓红主任作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imageimag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