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为广泛倾听了解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建议,6月14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党委委员、经济系副主任李平,党委委员、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邵力以及18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胡孟琪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在哈工大学习、生活的感悟,并围绕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党员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对学校、学院以及专业的意见与建议,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参会老师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了记录并予以答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松老师和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王玉楠老师感谢同学们的建议并表示学院党委正在完善党员日常教育培养体系,后续会结合同学们的建议开展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陈松老师总结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送上真诚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