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苑讲解队首次培训圆满收官

2019-06-18 10:08

6月16日晚6点,由我校图书馆组织的书香苑讲解队首次培训在哈工大二校区图书馆成功举行。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书香苑讲解队各讲解员的讲解能力,培育一支高素质的校园讲解员队伍,更好的完成讲解任务。书香苑讲解队的指导教师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书馆书香苑特邀哈尔滨师范大学展览中心讲解员协会社长王欣雨作为讲师。王欣雨是哈尔滨师范大学历史系大四毕业生,哈师大展览中心讲解员协会创始人,社长,金牌讲解员。她从自身丰富的讲解经验入手,详解了一个合格的讲解员是怎样炼成的,并着重强调了讲解原则和讲解过程中需注意的关键点。课程特设演练实操环节,每位讲解员朗读一段讲解文字,王雨欣学姐细心观察每位讲解员的讲解展示,现场指导讲解的的发音,动作等关键问题,与同学积极互动。培训结束后讲解队的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即刻开始练习。

期待七月即将到来的哈工大深度游活动,书香苑讲解队将带领由哈工大二校区搬迁至一校区的同学们了解哈工大校园全貌,解锁哈工大校园所有隐藏属性。帮助同学们迅速了解校园文化、校园特色,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想要参与七月活动的同学们记得要关注我们哦!